新浪尚品

夏日午后精致品位男人装备解析

2013年06月18日 07:25  精品网

  夏日的午后总是令人充满遐想,一间颇具情调的咖啡馆,一个穿着悠闲舒适却不失精致品位的男人,已经能构成一段故事的开端。这一季的男装舞台,依然为中意惬意午后的绅士们保留了一方净土,不过分地强调另类的廓型或者夺目的色彩,舒适、柔和、怡然自得才是他们追求的穿衣境界。棉质的轻薄西装、透着慵懒味道的睡衣衬衫,还有宽宽松松的长裤和短裤,就算只是享受一段悠然的午后时光,也会成为别人眼中赏心悦目的对象。

  睡衣衬衫 要的就是那股懒散劲

睡衣衬衫的懒散劲睡衣衬衫的懒散劲

  宽松的衣身,大翻领或者再在衣领衣襟处加上一圈滚边,这种仿佛把睡衣穿上街的衬衫造型正是当下最In的Look,如果搭配双排扣西装,会让你看起来更多一份复古味道。

  既然是睡衣衬衫,搭配像睡裤一样的宽松长裤一定是没问题的,当然,如果要更时髦一点,请记得把裤脚折窄并卷起几公分。

睡衣款搭配推荐睡衣款搭配推荐
睡衣款衬衣推荐睡衣款衬衣推荐

  无衬西装 轻薄舒适又百搭

  西装曾经是男士们的夏日噩梦,面料加里衬的双层设计闷热无比,设计师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不仅将西装面料变薄,更将里衬减至半衬,甚至无衬,搭配方式也更为轻松惬意,无论搭衬衫还是T恤,甚至真空上阵,都非常时髦。

轻薄无衬西装舒适又百搭轻薄无衬西装舒适又百搭

  加了点扎染效果的印花西装,看上去就很有度假的味道,搭配草帽与草底鞋,更显悠闲惬意。

轧染无衬西装搭配轧染无衬西装搭配
轻便西服推荐轻便西服推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