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时髦低调短夹克

2013年05月31日 07:57  时尚网

  打开每个男人衣橱,基本上总会有那么一件看起来像是空军制服的夹克;每天早起,总会为镜子前面呆板的形象懊恼不已。如果你的情况符合以上两点,那么《时尚先生Esquire》告诉你,衣橱里的那件夹克叫Bomber Jacket,眼前你或许正能借助一件这样的夹克,成为时髦而又保持低调风格的暖场多面手。

模特示范模特示范

  黑色Bomber Jacket/Valentino

  白色衬衫/Canali

  灰色马甲/Neil Barrett from Joyce

  黑色窄领带/Paul Smith

  黑色皮带/Dolce&Gabbana

  灰色羊毛长裤/Burberry Prosum

  如果不是极为正式的商务场合,你完全可以把西装夹克留在办公室,换上本期的主角—来自Valentino的黑色Bomber Jacket。同样是通勤装,在Bomber Jacket的特质下,你的风格也显得更加年轻,同时又不会失去干练态度。

  认定 Bomber Jacket 的真身

  虽然现在我们在时装秀场上看到的Bomber Jacket 几乎都是改良后的款式,但仍不能脱离真正的传统基因,以下就为你详解三种容易混淆的款式。

 Bomber Jacket  Bomber Jacket

  顾名思义,这是来自于空军所穿的功能性制服,要点是:棉质平领、腰线、袖口有束带或弹力收紧设计、拉链闭合以及两个袖子有肩袋。

 Blouson Jacket  Blouson Jacket

  最常见的夹克款式之一,乍一看和Bomber Jacket 极为相似,但关键是领型的不同,且剪裁更倾向H 型。

Letterman Jacket/Varsity Jackets Letterman Jacket/Varsity Jackets

  Bomber Jacket 的变形款,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棒球夹克,最大的分别是闭合处是由金属扣组成,袖子大多数是皮质且通常以插肩袖为主,领子、袖口及腰线处的棉质材料上有条纹装饰。

模特示范模特示范

  黑色Bomber Jacket/Valentino

  棕色皮质短袖上衣/Bally

  石灰色卡其长裤/COS

  棕色牛津凉鞋/Paul Smith

  艺术爱好者

  随着各种各样的艺术展览的增多,闲暇时间给自己一场视觉和思维的艺术饕餮已经开始成为热门选择。在这里,《时尚先生Esquire》建议你,就像不必把艺术想象得过于高深一样,如果不是参加歌剧音乐会这样对着装有着严格要求的场合,就没有必要把自己束缚在西装革履的老套路上。同样是一件Bomber Jacket,大可以与新奇面料和时髦单品相结合,造就颇具艺术家气息的舒适装扮。

  本季Bomber Jacket热门榜

 Valentino  Valentino

  本季以造型感极为强烈却又实穿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通过材质和款式将传统运动感变得高级。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充满未来感的金属色彩面料是焦点,但如果把握不好层次感,那么就只得拥有超过180cm 的高挑身材了。

 Paul Smith  Paul Smith

  美妙的色彩拼接和质量上乘的皮革面料令你的春天来得更久一些。如果觉得太过粉嫩,专卖店里还有绿黑拼色款等着你。

模特示范模特示范

  黑色Bomber Jacket/Valentino

  米色针织衫/Bally

  墨绿色短裤/COS

  米白色系带登山靴/Bally

  棕色皮质Tote包/Coach

  黑色太阳镜/Louis Vuitton

  惬意出游

  充满活力的五月里,没有什么比一场自驾游或者单车旅行更令人期待的了。面对天气等因素,此时一款Bomber Jacket便体现出它的实用价值,用来搭配舒适的短裤或者运动长裤都是极佳的选择,既不会妨碍你的肢体运动性,又能为旅途中的时髦形象增添魅力。

  让你的旅途更有趣!

  有些旅行装备不仅是用来方便出行的,更是好玩耍帅的绝密法宝!

 Hummindbird RF25 无线声纳探鱼器  Hummindbird RF25 无线声纳探鱼器

  再也不用傻愣愣地等待鱼儿上钩了,把这款Hummindbird RF25 无线声纳探鱼器安装在鱼线上,便能知道附近水域是否有鱼,腕表式的设计更方便佩戴。

全球最轻A-Bike 全球最轻A-Bike

  由于打开时呈现“A”字型而得名的A-Bike,保持全球最轻便携式自行车的纪录,折叠后甚至可以放进双肩背包,正是那些驴友们的挚爱。

Biolite 可充电式户外火炉 Biolite 可充电式户外火炉

  真正的神器!可以一边取火一边为你的iPad 或者单反相机等数码产品充电,原理就是能量转化,将热力转变为电力,绝对实用又拉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