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异域格调风情装

2013年05月23日 07:52  《风尚志》

  东西交汇的星月下,设计师用奇思妙想续写着T台的一年零一夜童话。异域风格男装让善于严肃的男人们多了几份情调。

DOLCE & GABBANA
驼色异域风情衬衫 BURBERRY PRORSUM RMB 8,400
水粉色格纹围巾  JIL SANDER RMB1,500
碎花图案T恤  RAF SIMONS RMB?3,500
木质十字架手链  LUIS MORAIS RMB14,000
木质十字架手链  LUIS MORAIS RMB14,000
黑色披风式外套  RICK OWENS RMB?27,000
黑色刺绣款皮鞋  JIMMY CHOO RMB?8,200

  Tips

T台秀T台秀
T台秀T台秀
T台秀T台秀

  

  Runway Detail

  1.长袍是兼具民族和宗教气质的异域风“法宝”。2.头巾需与现代感十足的服饰混搭。3.宽松、绮丽的民族服饰往往能与女友共用。

  T台示范

T台秀T台秀
T台秀T台秀
T台秀T台秀
T台秀T台秀

  当你逃离都市,游荡至一个又一个民风淳朴的民族部落,会惊异于那个世界里男人们穿着的丰富自由。裙子、长袍、印花、锦缎、头纱……被这些民族风情包围的男人,偏偏又原始茁壮成长,与欧美世界大一统的西装男相比,是一份遥远神秘的魅惑。

  中东那些神秘国家个个富甲一方,一掷千金的现代奢华包裹着古老文化、传统王室,令人欲罢不能。CARLO PIGNATELLI此次赤裸裸展示了这种异域贵族诱惑,始终如一的奢华男士礼服,完美融入了银丝手绣纱丽、立领等抢眼民族元素,硬朗与飘逸,严谨剪裁与繁复绣花,种种反差却又奇妙融合。灵感来自丝绸之路、古印度等地,ETRO的男子更具狡黠灵气,宽松的缎面西装,意蕴深远的印花丝巾,还有那标志性的印度头饰,打造的轻华丽男子神秘迷人。在平实的衬衫、西裤装束外,套一件DOLCE?&?GABBANA传统纹样印花外套,富有艺术性的五彩图案立刻让你异域调调十足。

  今季更令人惊喜的是一些倍受追捧的潮酷大牌,也纷纷在设计中加入灵逸的民族元素。RICK OWENS泥土色的长袍柔软且依旧带着宗教式的凝重气息。YOHJI YAMAMOTO用轻薄面料的夸张印花阔腿裤,为带着疤痕头发凌乱“蔑视伤痛”的男子,增添了神秘妖娆气息。ANN DEMEULEMEESTER秀场上轻柔色调的印花长裤,也为品牌融入难得的异域浪漫气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