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戛纳男星示范清爽海洋风型男穿搭

2013年05月22日 07:21  新浪尚品 微博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在5月如约而至,法国南部的沙滩和艳阳隔着半个地球召唤我们,勾起心中暗藏整个冬季的“海魂情”。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带着他们蓄势待发的作品聚集一堂,派对、典礼什么的自然少不了,放眼望去,与戛纳有约的男星们不约而同的都选择了清爽的“海洋风”装扮。

  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的男星们简直就是演绎海洋风着装的典范,蓝色、条纹、奶油色和斯文的灰色融合成十二分和谐的海滨之夏;《醉乡民谣(Inside Llewyn Davis)》的男星贾斯汀-汀布莱克 (Justin Timberlake)选择了一件平颇有海军风的双排扣外套;选择一身海蓝色Gucci西服套装的詹姆斯-弗兰克抵达戛纳宣传自己导演的新片《我弥留之际(As I Lay Dying)》(James Franco)……这些男明星们,在大银幕之外,上演了一出海洋旋风时尚大片。

  1、五十度“蓝”

  海洋风的精髓就是“蓝”,海水的蓝色、天空的蓝色、深蓝、浅蓝、粉蓝……总之,不管是几度蓝,只要是蓝色,都能收进“海洋风”里。

Gucci 2013春夏秀场(左);Salvatore Ferragamo 2013春夏秀场(右)Gucci 2013春夏秀场(左);Salvatore Ferragamo 2013春夏秀场(右)
Dior Homme 2013春夏秀场(左);Raf Simons 2013春夏秀场(右)Dior Homme 2013春夏秀场(左);Raf Simons 2013春夏秀场(右)

  拜2013春夏男装T台糖果色风靡所赐,哪怕是亮度极高的蓝,穿一整套也不会觉得奇怪。材质上,夏天的选择其实多种多样,轻薄的羊毛材质其实也可以接受,但如果要更应季一些,还是选择斜纹棉或者亚麻材质会更清爽。

  单品推荐:

Etro棉质西服套装Etro棉质西服套装
Richard James亚麻西服和短裤套装Richard James亚麻西服和短裤套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