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商务绅士新印象

2013年05月21日 07:4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无论时尚潮流如何更迭,商务装的变化却总是微乎其微,多是在廓型剪裁、面料运用上动动手脚。来到这一季,你或许会对商务装的潮流有着较明显的感知,西装面料崇尚轻薄,色彩追求淡雅,传统的里衬几乎被设计师舍弃;西装长裤的革新体现在考究的裤长上,长及脚踝才是本季的流行;衬衫衣领成为设计师玩花样的新领地,异色或者印花拼接屡见不鲜;还有那些精致轻巧的公文包,收纳功能还在其次,凹造型才是重点。

  推荐1

  新派西装 轻薄淡雅才时髦

T台示范T台示范
T台示范T台示范

  马卡龙色并非只在女装世界里受宠,那些淡雅的粉红、天蓝、薄荷绿用到男士的西装上面,一样清爽怡人,再加上轻薄舒适的面料和无里衬设计,绝对为你打造一个优雅且清凉的夏日。

  编辑的话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粉色西装,听上去有点怯,但当你看到它是如此淡雅和别致的设计,相信你没有理由不爱上它,搭配淡蓝色的拼色衬衫,清爽而时髦。

  OTHER CHOIC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轻薄西装/Michael Bastian

  每个男人在夏季都应该拥有一件白西装,轻薄、精致更是上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淡蓝色轻薄西装/Hackett

  淡淡的蓝色仿佛天空的颜色,光是颜色已经能为你降温几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条纹双排扣西装/Junya Watanabe

  就算是去掉了里衬,也丝毫没有影响到这件西装的考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淡绿色轻薄西装/Mr Rick Tailor

  如此剔透的绿色,让人像吃了一块薄荷糖般清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格纹西装/Maison Martin Margiela

  灰色中透着淡淡的黄色,立刻流露出清新的味道。

  推荐2

  西装长裤 及踝长度最考究

T台示范T台示范
T台示范T台示范

  西装长裤似乎很少在长度上做文章,而这一季设计师就是要让绅士们露出一点脚踝的皮肤,把裤长严格控制在脚踝的位置,无论裤型是瘦腿还是阔腿,记得裤脚要收一点会更时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