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Gucci 2013 儿童节特别系列

2013年05月14日 11:08  新浪尚品 微博

  仲夏阳光争明媚, 缤纷幼儿载欢欣。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小朋友最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在这一天小朋友最希望收到的是爸爸妈妈的礼物,最想做的事情莫过于穿着鲜亮的新衣服和爸爸妈妈在游乐园疯玩。想到买什么样的礼物来宠爱你的小宝贝了吗?看看Gucci[微博]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系列吧!

Gucci2013儿童节特别系列 Gucci2013儿童节特别系列
Gucci2013儿童节特别系列 Gucci2013儿童节特别系列

  小天使 VS 小恶魔

  Gucci 为0到36个月的女宝宝推出的“甜心”系列,采用糖果色、玫瑰花瓣粉色、淡紫色和天蓝色等柔和色彩,一如糖霜蛋糕般甜美可人。“Gucci杯形蛋糕”和 小饼干的图案使小裙子、衬衫和蛋糕裙更温馨可爱。

  给男宝宝的礼物则是色彩缤纷的运动夹克,深浅不一的蓝色运动鞋图案印花T恤和中裤可以互相搭配,动感十足,完全满足了小家伙们调皮好动的运动需求。而经典的Flora图案变身为富有想象力的“水彩画”衬衫,呈现出春夏季的清新质感。

  小淑女VS小绅士

  Gucci将经典Flora图案在各种细棉布或真丝布料上重新演绎出现代风尚感,献给年轻的古驰女孩。时髦的连身裤搭配双G互扣Tote包,包身图案中五颜六色的星星透着童真的俏皮。白色塔夫绸裙高雅别致,配上红色马衔扣小皮鞋,即可出席正式场合。

  小绅士们在初夏时节的重要场合穿着浅蓝色的西服套装再合适不过,蓝白细条纹的小西装与浅蓝色的西裤的搭配显示不凡的品味,而绿红绿织带的马衔扣loafer鞋更是整套装扮的点睛之笔。在度假时间,以简单黑色棉T恤与Flora蓝色印花中裤形成强烈对比,配上小墨镜,自然流露出小小playboy的丝丝不羁风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