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意大利定制男装品牌:Modesto Bertotto

2013年05月13日 14:43  新浪尚品 微博

  1889年创立伊始,Modesto Bertotto便致力于为高级量身定制店和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师们提供高质量的面料。百年来始终坚持用最顶级的原材料织造最优质的面料,以100%纯正意大利血统的高级面料缝制100%意大利制造的精致男装。

Modesto Bertotto 2013新款男装系列 Modesto Bertotto 2013新款男装系列
Modesto Bertotto 2013新款男装系列 Modesto Bertotto 2013新款男装系列

  量身定制

  创造自己的风格,设计自己的衣服,这只能是一个梦想吗?当然不是!Modesto Bertotto提供高级量身定制服务,为高端精英人士提供个性服装定制服务,让你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衣服。

  从面料挑选开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从数百种面料中挑选自己的至爱,并挑选内衬类型以及纽扣样式;自行决定上衣的剪裁、背叉的位置以及口袋的形状;参考借鉴众多的成品样衣,自主决定衣服的尺寸、版型和贴身程度,并描绘出拥有自己个性化标签的定制服装式样。当然,还可以设计只属于自己的专属剪裁。

  细节决定成败。Modesto Bertotto的制衣全过程都要求纯手工缝制,诸如法式袖的扣眼或其它扣眼等细节处,都秉承纯手工信念。从不使用粘合衬。为保证衣服的柔软性、合身性以及多次穿着后的不变性,仅在上衣前片使用麻衬。

  Modesto Bertotto为每一位客户都创建了个人档案,用以记录他们的量身尺寸和身体特征。在Modesto Bertotto定制的第一件服装大约需要4个星期才能完成,随后的定制时间将大大缩短。

  面料生产

  Modesto Bertotto拥有自己的面料工厂。工厂坐落于意大利传奇小镇比耶拉,因生产出最好的羊毛、马海毛织物而极富声望,是当地最重要的纺织工厂。以独特工艺生产出的高品质面料直接供应Zegna、 Corneliani、 Armani等全球著名品牌成衣制造商,同时也供应给Modesto Bertotto自有成衣品牌使用。

  成衣制造

  Modesto Bertotto和意大利多家专长于正装和运动装的服装工作室紧密合作,博采众长,使Modesto Bertotto成衣产品风格多样,范畴广泛。

  零售业务

  Modesto Bertotto 不仅在意大利拥有4家品牌专卖店,在瑞士也有1家,它们都是公司的直营店。而在全球,还有超过80家的销售网点,分布在法国、美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地。

  2012年,Modesto Bertotto的成衣商品进入中国市场,以尊贵、现代、优雅姿态,将顶级“意大利制造”的成衣带给中国的奢侈品爱好者们。Modesto Bertotto在中国的第一家品牌旗舰店,将于2013年北京,正式启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