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意大利定制男装品牌:CANALI

2013年05月13日 12:09  新浪尚品 微博

  意大利顶级男装品牌CANALI素以精致剪裁、优雅品味和完美风格享誉世界。75年以来,CANALI始终将卓越品质、手工定制的传统以及百分百意大利制造视为品牌的核心理念和公司战略选择。

CANALI的手工制衣裁缝为客人量体 CANALI的手工制衣裁缝为客人量体
CANALI量体定做供客户选择的面料 CANALI量体定做供客户选择的面料

  所有的CANALI服装均在公司旗下的意大利工厂精心制作。经过长期内部培训的制衣师将最精湛、最专业的手工技术与最新科技融为一体,选用精心挑选的珍贵面料,方才打造出一件件CANALI男装精品。

  CANALI代表了优雅格调、精美风格、高档品味和意大利经典。CANALI的产品包含西服、外套、裤装、大衣、针织衫、衬衫、领带、皮带、鞋品以及其他小皮具。其中小皮具均由CANALI内部设计,并在专业的作坊内依照托斯卡纳皮匠师傅们的传统工艺精心制作。特许生产的袖扣、袜子和香水则进一步完善了CANALI的产品系列。

  除了优雅的经典款式以外,CANALI也推出了若干休闲系列,在不降低原材料品质和品牌独特风格的前提下,满足了那些更追求“都市时尚感”的客户们的需求。

  专业剪裁工艺

  每款服装的制作过程都是先进科技与传统做工的完美结合。CANALI的精致剪裁得益于专业和精湛的手工缝制工艺以及越来越精准的自动化裁切系统。

  西服、外套、大衣和裤装的内里都保持了旧式精品裁缝店的完美做工。正是这种缝制方法使最后的服装成品立体有型,凸显无与论比的雅致格调。

  技艺娴熟的制衣师是公司雄厚实力的保障。制衣师均接受了公司内部的全面培训,每位制衣师只负责某个单独的加工制作阶段,从而确保服装始终如一的高品质。

  珍贵面料和纱线

  CANALI的非凡品质从其选用的原材料开始:只选用顶级品质的纯天然材质,由世界顶级加工商制造,且通常仅供CANALI独家使用。

  内里多采用驼毛、马毛和100%全棉材料;面料则多选用最珍贵的纱线:喀什米尔羊绒、小羊驼毛、真丝和精品特级230支羊毛;衬里使用100% Bemberg材料;扣子则采用象牙棕榈、动物角和珍珠母材质。

  所有精选的原材料均经过无数道质量控制和加工工艺,从而确保其始终如一的高贵品质。

  忠于意大利生产的传统理念

  意大利品质是CANALI的鲜明特质,代表了技术诀窍、经典风格和历史悠久且独树一帜的剪裁工艺,也是CANALI始终追求的价值理念。

  每件产品都在CANALI的工厂制作。为了确保每件产品都由技术最娴熟的工人做到尽善尽美,各家工厂均按照其专门擅长的产品类别负责生产。

  在米兰、伦敦、阿姆斯特丹、纽约、比佛利山、莫斯科、孟买、香港和上海的专卖店里,CANALI还提供各种定做单品。客户们可以从一本书中参考经典样式,选用当季最好的面料,并有专业人员为他们提供最个性化的建议和风尚选择。

  定制服务“Su MISURA”

  “Su MISURA” 私享定制为CANALI顾客提供专属服务,量身定制独属于您的CANALI服装:无论大衣、西服、裤子、或衬衫,每一件CANALI男装都蕴涵着一种渴求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

  CANALI精心甄选600种季节性及经典款面料,其中包含多种专为CANALI独家特制的面料,从珍稀的羊绒和羊驼毛,到特级超细羊毛如顶级150支羊毛。

  CANALI擅于倾听,了解顾客的不同品味与喜好,并由此给出相应的专业建议。这一切均令CANALI专卖店成为专业定制的高雅殿堂。

  这是一场裁剪与缝制的艺术创作,各种制衣材料经由CANALI制衣大师之手,在短短数周内巧妙融合为一件承载着梦想的作品:一件绣有顾客姓名的定制西服,以此见证 “意大利制造”的经典优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