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英国手制制鞋:BARKER

2013年05月13日 11:21  新浪尚品 微博

  英国人对传统的执着、对专业的自尊和对实用的坚持是举世公认的。英国皮鞋鞋形的设计上都是以适合自然脚形为主,以达致健康和舒适的目的;而英国人的脚形和中国人一样,比较寛厚,所以英国皮鞋非常适合中国人穿着。英国冬天气候严寒,孕育出对皮鞋的特别严格的高要求,除了美观及舒适外,对不同的气候的适应性亦有极高的要求。巴克尔 (BARKER) 便是其中的代表。

来自英国的高级手工制鞋Barker 来自英国的高级手工制鞋Barker
Barker手工鞋匠历史图片 Barker手工鞋匠历史图片

  巴克尔手制皮鞋的名字对于整个欧洲来说,就是一个代表最高品质及精湛工艺纯人手制皮鞋的名字,是欧洲贵族必然之选。

  每一位巴克尔的手制皮鞋工匠起码要用十年时间的培训才可以达到巴克尔要求的工艺水平。要制作一对巴克尔手制皮鞋亦需要200个工序及8星期时间。正因为巴克尔对手制皮鞋的制作工艺及用料的坚持,巴克尔在欧洲市场能够成功地经营了130多年。巴克尔每年的产量只可以维持在20万对的水平,仅足够供应欧洲的传统市场。

  为了让中国的成功男士可以与欧洲的贵族一样的体会和分享到它的优点,也同时体验英国的传统绅士文化。巴克尔在北京市东城区的金宝汇购物中心开设中国境内的首家专卖店,以满足有高品味、高要求的成功男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