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帅气有型单车装

2013年04月27日 08:24  时尚网

  上下班的高峰期,复杂的路况、高额的养车费、着急打不到TAXI的状况,这些麻烦似乎困扰着每一个人。难道你是想浪费一小时的时间只走半小时的路程吗?来一辆单车吧,免费的绿色运动绝对已经成为一种潮流。那么,如何有型又帅气地穿梭在拥挤的车潮中,尽情地享受低碳生活?这才是本季该做的功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示范

  深蓝色双排扣西装 Louis Vuitton/黄色衬衫 BOSS/白色长裤 Emporio Armani

  领带 BOSS/眼镜 Dolce&Gabbana/棕色系带鞋Giorgio Armani

  右

  蓝色双排扣西装 Gucci/黄色针织衫 Salvatore Ferragamo/白色衬衫 Salvatore Ferragamo

  灰色长裤 Salvatore Ferragamo/领带 Burberry Prorsum/邮差包MCM/蓝色系带鞋BOSS Orange

  你还在犹豫是否骑单车去上班吗?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带了个好头,西装革履照样风驰电掣。在欧洲、美洲,单车也已经融入到当地人的日常生活中。在“自行车王国”荷兰,拥有悠久历史的自行车文化更堪称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西装革履骑着单车的优雅绅士们,无不散发着时髦的文艺气息,还在等什么?单车上班族才是王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搭配建议

  1. 衣服的选择不易太过紧身,建议搭配宽松版的休闲西装和休闲衬衫,以便活动。

  2. 休闲长裤或者较为宽松的西裤则是单车出现的必备,活动自如的同时也不会显得太过休闲。

  3. 最不能忽视的是鞋子,一定要注意鞋底的防滑度,建议搭配橡胶底的鞋或鞋底带有锯齿设计的鞋。

  4. 电脑包、公文包都不建议携戴,单柄的设计想必无法“老实”待在单车上!建议搭配斜跨的邮差包,除容纳性强以外,安全最为重要。

  5. 在单车上班途中,凹造型的同时,安全性也很重要,建议戴安全帽出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示范

  格纹西装 Club Monaco/格纹衬衫 Hackett London/军绿色长裤 Emporio Armani

  领带 Salvatore Ferragamo/眼镜 Dior Homme/腕表 TAG Heuer

  棕色单肩背包 Giorgio Armani

  西装

  在选择休闲西装舒适度的同时,色彩和图案也是搭配成败的关键,最好是选择带有提花、格纹以及亮丽颜色的款式,再配上复古的单车,想必这范儿不会输给Porsch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领带

  窄版型的领带无论是真丝混合花纹还是棉质圆点,配制不同材质和颜色的西装都是点睛之笔,将整体造型提升一个档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示范

军绿色休闲西装 Tommy Hilfiger/印花衬衫 Ermenegildo Zegna

  绿色长裤 Trussardi/领带 BOSS Selection

  腕表 TAG Heuer/彩袜Thomas Pink

  单肩背包 Canali/墨绿色运动鞋 Valentino

  邮差包

  源于邮递员提高工作效率而改良的邮差包与单车应该算是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独特的翻盖设计体现出它的安全性能,无论是简单的按扣还是复杂的针扣,都能展现出空间的私密性,单肩背或者斜跨的设计既高效又不简单,材质的选择也极具多样性,无论是破旧的小牛皮还是低调的帆布,都能彰显出复古休闲的混搭格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无论是异国风情的西西里风格,还是绅士雕花的布洛克风格,完美的细节都体现出男士的品质,橡胶鞋底与锯齿鞋底的鞋子是更是首选,当然还有经典的橡胶豆豆鞋,更是每季都会亮相的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