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经典温和的条纹单品

2013年04月18日 14:22  新浪尚品 微博

  每一季,条纹都是各大秀场上不可或缺的元素,它或者以简单直接的形式呈现在一些诸如棉质T恤或者毛衣这样的基本款上;又或者暗藏在质地丰富的西服套装里。不管怎样,人们对于条纹单品的热爱始终不减当年。它经典又容易驾驭,每当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那么好吧,条纹一定是个不会错的选择。

橘色太亮,平时不敢穿?橘色太亮,平时不敢穿?

  橘色太亮,平时不敢穿?用一件看似普通的条纹衫来中和一下吧,蓝色和橘色的搭配恰到好处。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条纹T恤 RAG & BONE $95长裤 NN.07 $160帽子 PAUL SMITH SHOES & ACCESSORIES $150布洛克鞋 PAUL SMITH SHOES & ACCESSORIES $565

  是不是从没试过POLO和圆领Tee的叠穿呢?衣领让人看起来更书生气一些,一副框架眼镜会让这种气息达到顶峰。搭配牛仔裤就好,不过别忘了脚上穿一双拉风的流苏乐福鞋。

POLO和圆领Tee的叠穿POLO和圆领Tee的叠穿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圆领条纹T恤 SUNSPEL $95POLO衫 JOHN SMEDLEY $355牛仔裤 A.P.C. $185乐福鞋 JIMMY CHOO $695

  蓝色使人优雅,同一件单品上罗列出不同层次的蓝色便会带来不同质感的优雅。条纹元素用在开衫上也是一样精彩的。

使人优雅蓝色使人优雅蓝色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开衫 JOHN SMEDLEY $420T恤 BALENCIAGA $255长裤 LORO PIANA $475皮鞋 MARSELL $700

  除了单穿与外穿,条纹单品即便是被衬在外套里,它的光芒也很难遮掩。尤其是乍暖还寒之时,无法脱掉冷色外套,这时条纹会带来春的气息。

条纹单品被衬在外套条纹单品被衬在外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