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男星示范早春牛仔单品搭配

2013年04月17日 07:59  时尚网

  伴随气温回暖,男星穿着出街的款式与颜色也逐渐丰富起来。其中,永不褪流行的丹宁再度来袭,这种斜纹棉布经由搭配的巧思,就可以呈现出不尽相同的时尚新貌。

Baptiste Giabiconi

  Baptiste Giabiconi 受邀出席时装秀,作为已经名列Icon 名单的超模,他把好身材与好品位用对了力道,与雪花呢大衣搭配的是一条水洗牛仔裤,再加上一双系带靴,精气神立马挺拔起来,圆顶毡帽在此处也萌点十足。

Joshhartnett

  同样是水洗牛仔裤,Joshhartnett 把更休闲的味道穿了出来。许多人对于牛仔裤的搭配都拿不太准,毕竟简约是门技术活,Josh 的这一身或许能提供一些实用贴士:简约风格色彩不宜多,做到自然过渡就好,比如鞋子和帽子,当然手表和眼镜这样的配饰也是必不可少的。

Orlando Bloom

  若想要牛仔单品突破,那就要在款式搭配上花点心思了,Orlando Bloom 把牛仔上衣与哈伦裤这两个不搭界的单品穿在了一起,他的这身搭配确有新意。如稍嫌出位,把哈伦裤换成休闲裤同样成立,牛仔装一直都是百搭灵药。

Adam Lambert

  Adam Lambert 的时尚风格十分鲜明,所以皮衣加牛仔裤自然也会被穿成Lambert’sStyle,分析一下他的路数,在常规里加入带有个人特色的配饰,比如一根装饰项链或者一双夸张的高帮运动鞋,这样一来便成了独一无二的风格,简单又行之有效。

Jeremy Piven

  Jeremy Piven 的身份栏里,是时候加上时尚明星一词了,伦敦时装周派对都邀其出席,可见他如今对时尚的参悟有多深刻。若像Piven 一样披大衣,戴上报童帽,雅痞绅士的形象就鲜明起来了。

Michael Buble

  Michael Buble 尽管很少唱摇滚,这身搭配倒多少有点摇滚派头。领带衬衫藏在针织毛衣内,破洞牛仔裤与尖头鞋很是契合立领皮衣,这样的混搭称为摇滚绅士最适合不过。

Zacefron

  “国民男友”Zacefron 把牛仔装穿得也太清新了吧!若想清新到底,加一个双肩背包将会让你如愿以偿。

Adrien Brody

  Adrien Brody 无论穿什么,都有股子浓厚的艺术范儿,哪怕是视觉印花短tee 外配立领皮衣,也能文艺起来。

  运动时尚与邋遢屌丝仅仅一线之隔

Josh Duhamel
Scott Caan

  牛仔裤与运动服搭配的穿法不是什么新鲜事,这股Sporty Chic 的潮流从秀场延伸到了日常生活中,不少明星在私下都乐于此种轻松不失型的穿衣风格,但随性的运动范儿一个不当心就很容易穿成落魄屌丝。Josh 用套头衫搭配水洗白牛仔裤,亮粉色内搭衫露出领口,色彩层次立刻丰富起来,而Scott 显然会错了意,枣红色套头衫与报童呢帽就像生硬被凑成对的无辜男女,很是违和,建议把帽子换掉,平底帆布鞋的处理同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