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你也可以拥有金球奖女明星的华丽礼服

2013年01月25日 08:39  新浪尚品 微博

  只要肯花钱,你也可以穿成在金球奖红地毯上光芒四射的女明星那样。尼曼百货公司(Neiman Marcus)和时尚购物网站Moda Operandi推出了本届金球奖上出现的部分热门晚礼服款式,其中包括颁奖典礼后第二天,被各大媒体评为最佳着装的款式。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在2013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所穿的暗红色Zac Posen网上售价3990美元。

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

  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所穿的蓝绿色镶珠Giorgio Armani网上有售。

刘玉玲刘玉玲

  刘玉玲所穿的印花Carolina Herrera晚礼服网上售价6990美元。

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

  《衰姐们》演员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穿的是一件6990美元的J. Mendel。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艾米-亚当斯(Amy Adams)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引起轰动的裸粉色Marchesa晚礼服售价7500美元。

  这样令人艳羡的服装,自然也不是随便就能穿上的:这些晚礼服定价高达4000-12000美元。艾米-亚当斯(Amy Adams)所穿的裸粉色Marchesa在Moda Operandi网站上要卖7500美元。《衰姐们》演员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所穿的J Mendel在上述网站上售价6990美元。

  Moda Operandi网站还规定,要订购这些衣服必须预付一半的定金,而且得赶紧,因为1月26日之后这批衣服就下架了。购置一件这样的晚礼服,无疑能让我们离明星的距离更近了一步,但是仍然有两个障碍横在我们面前:一是多得数不清的钱,二是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邀请函。

  不过,梦想是女孩子的权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