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DIRK BIKKEMBERGS 2013年秋冬系列男装

2013年01月17日 18:16  新浪尚品 微博

  人造面料和原生态材质的混合使用,休闲和奢华的组合,都市和优雅的并存。正是这三组成对元素之间的互相冲撞和精妙搭配促成了这次新系列的诞生,在时尚夺目的同时而不失舒适。

DirkBikkembergs001 DirkBikkembergs001
DirkBikkembergs002 DirkBikkembergs002

  产品系列的主角是皮革,织品和皮草针,都借鉴了运动装制造工艺中运用的先进技术。系列的其他特征包括图形镶嵌和色块拼接,比如浅麻灰,捎带蛋黄色的金松绿,骆驼色,熏衣草紫和祖母绿。

  服装廓形也走极致,从宽松到紧身,巧妙玩味美学上的反差。同样的对比和混搭更是存在于多元的面料的运用中:羊毛、羊羔绒、小牛皮、功能性面料、天鹅绒、透明尼龙等等。

  系列中最富象征性的产品是皮草运动外套,这个概念既传统又独具实验性质,拥有防风防水拉链设计,保暖功能以及缀有海狸皮的高科技透气膜等细节。这是对Dirk Bikkembergs传统风格的一种重新演绎。

  Dirk Bikkembergs男装系列是由一系列元素的对照和并列构成的:完美、大胆、都市时尚、运动休闲,而且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优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