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鳄鱼皮:收藏者之爱

2013年01月17日 13:51  《风尚志》

  时髦细节,风尚演绎。

  鳄鱼皮堪称皮革中的铂金,以奢华稀有著称,一件不错的鳄鱼皮革单品不仅能轻松穿出型男感觉,亦代表尊贵的生活品位。

Yves Saint Laurent

  1.圆领羊毛衫 Blk Dnm RMB 2,624

 

  墨绿色的圆领长袖毛衣,腰身的针织下摆突显了品牌一贯的无忧无虑休闲风格,面料选用马海毛材质,大大提升衣服的保暖性能,是冬日衣橱里不错的百搭单品。

  2.鳄鱼皮狼毛飞行帽 Canada Goose RMB 13,607

鳄鱼皮狼毛飞行帽

  飞行帽的设计是基于保护飞行员在露天驾驶舱安全而设计的,这款帽子采用保暖性强的土狼毛,在有风的环境下可调节系带和耳瓣保证温暖。

  3.黄金袖扣 Dina Kamal RMB 38,980

黄金袖扣

  平坦的圆形硬币两端,由一个中心连接紧固,单一的棕色钻石镶嵌在一枚黄金袖扣面上,钻石点缀的黄金袖扣将你的正装细节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4.鳄鱼皮革手表 Timex X J.crew RMB 12,269

鳄鱼皮革手表

  这款表的灵感设计来自一个永恒的美好信仰,它设有一个贴心的日期窗口,舒适的棕色压纹表带搭配精制而成的不锈钢表芯,简约的外形设计突显美式风格。

  5.斜线纹领带 Bottega Veneta RMB 2,317

斜线纹领带

  纯手工制作,配合高质量的意大利面料,体现了精致的生活态度,棕色和灰褐色的对角线斜纹既不浮夸,又能为正装加以点缀。

  6.鳄鱼皮绒毛手套 Dents RMB 11,186

鳄鱼皮绒毛手套

  这款手套除了一贯的皮质材质制作外,还采用软绒手工缝制内衬,让奢华无微不至。

  7.鳄鱼皮革夹克 Isaac Sellam Experience RMB 68,552

鳄鱼皮革夹克

  自然剪裁的线条在视觉上提高了腰线,霸气的鳄鱼皮革纹路在夹克上没有一丝一毫的繁琐感,廓形肩部设计加深原有线条的流畅度。

  8.鳄鱼皮iPhone5手机套 Smythson RMB 1,246

鳄鱼皮iPhone5手机套

  具有松紧拉标方便基本操作,还有全皮内衬可以更好地保护手机,其豪华的细节和精湛的时尚感是个不错的选择。

  9.鳄鱼纹高帮鞋 Jimmy Choo RMB 5,210

鳄鱼纹高帮鞋

  升级你的休闲装束,这双高帮运动鞋采用意大利黑色鳄鱼压纹皮革制作,具有高对比度的白色橡胶鞋底,非常轻便舒适。

  10.压纹鳄鱼皮手袋 GUCCI RMB 21,847

压纹鳄鱼皮手袋

  这条压纹鳄鱼皮手袋,巧妙地处理了抛光度,自然的皮革纹路一点也不造作,简单又奢华,宽敞的袋子可以让你放下更多想要带走的东西,时尚度无可挑剔。

  11.条纹羊毛西裤 Kolor RMB 4,582

条纹羊毛西裤

  简约舒适的休闲西裤,是男士衣橱中最为常见的单品之一,该西裤采用创新方法来剪裁这些细条纹羊毛,简约的轮廓造型无论是搭配一件衬衫还是柔和色调的毛衣都很得体。

  12.印花丝绸围巾 Etro RMB 2,300

印花丝绸围巾

  细羊毛和丝绸混纺的材质非常舒适,漂亮的印花富有艺术气息,鲜艳的颜色很吸引眼球,充分体现了该品牌的不拘一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