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续集年”男明星的穿衣风格

2013年01月10日 13:46  精品网

  英国《每日电讯》把刚刚到来的2013年称为“续集年”,据该报粗略估计,今年会有至少31部续集和 17部翻拍片主宰全年的大银幕。但纵使“钢铁侠”和“007”的魅力再大,哪一个续集也少不了魅力十足的新角色,这些“大反派”和“接班人”们是刺激票房必不可少的新鲜良方。一起来看看这些续集的“大反派”和“接班人”的穿衣品味如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1 国籍:英国 年龄:36岁 今年参演:《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衣着品位向来以简洁为主。一身海军蓝的西装配上同色的衬衫看上去非常简单,但从外套纽扣和压褶的精细细节完全可以看出,这一身绝不是仓促所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亨利·卡维尔

2 国籍:英国 年龄:29岁 今年参演:《超人:钢铁之躯》

  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

  新一代“超人”亨利·卡维尔至少从外形上完全对得起他的角色。胸膛极为宽阔的他很明智地选择了三件套式西装和宽版领带,西装硕大的衣领也和整体非常合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姆·哈迪

3 国籍:英国 年龄:35岁 今年参演:《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

  汤姆·哈迪Tom Hardy

  刚刚过去的一年哈迪交出了非常漂亮的成绩单,而新一年又继任为新一代“疯狂的麦克斯”,让不少同代男星羡慕不已。哈迪偶尔会有些不修边幅,但在西装的合身剪裁上从不会怠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卢克·伊万斯

4 国籍:英国 年龄:33岁 今年参演:《速度与激情6》

  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

  虽然银幕上塑造了不少热血硬汉的形象,英国男星卢克·伊万斯私下总会穿得无懈可击,精致非常,择衣颇有品位。一副黑边眼镜很好地搭配了黑色的礼服,让他看上去很是优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