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冬季穿衣如何拒绝膨胀

2012年12月21日 07:5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数九寒天,羊毛大衣对动辄-10℃的气温基本束手无策,只有厚厚的棉服和羽绒衣才能令我们栖身温暖。以往轻薄亮面的膨胀感冬衣,早已被打入时尚冷宫,设计师在本季大肆启用粗呢质感的厚实面料,并对腰线着重强调,令冬衣印象多些利落挺拔,少些膨胀臃肿。放眼2012年秋冬的男装舞台,身着拼接针织花案棉服、羽绒西装,羽绒夹克与礼服混搭的时髦男士倜傥而来,反膨胀冬衣Style今冬正流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hara Yasuhiro

  推荐 1 针织拼接 胖胖棉服也时髦

  针织拼接可谓今冬棉服设计的一大亮点,胸肩处加入色彩丰富的花案针织衣片,立刻令原本单调暗沉的棉服印象一扫而光,搭配上再点睛式地呼应一下裤脚或者袜边,完全一派亮眼时髦的温暖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立领针织拼接棉服 Jack & Jones

  对于基本款棉服来说,胸肩处的针织拼接设计不仅令魅力指数大幅提升,而且在视觉上亦更添几分暖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领针织衫/White Mountaineeri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卷边裤/McQ Alexander McQuee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腰带/Bottega Venet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花纹袜/White Mountaineeri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男士达克靴/Croc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Iceberg

  推荐 2 羽绒西装 商务休闲必备冬衣

  终日与西装为伍的商务男士们,别再死守着衣橱里那几件羊毛大衣了,一件质地轻盈的羽绒西装会是你这个冬天更为明智的选择。而且高质量的羽绒材质和更高的含绒量,可以令羽绒西装看起来没那么膨胀却拥有极佳的保暖效果,而且其轻盈和便携性会为商务旅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青果领羽绒西装 Paul Smith

  小青果领让这款羽绒西装看起来非常的保暖,并不十分膨胀的廓型很适合商务男士的搭配需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青果领印花针织衫/Burberry Prorsu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粗花呢卷边长裤/Misso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腰带/Loro Pian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礼帽/Rag & Bon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系带短靴/Paul Smith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