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伦敦奥运会皇室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 17:43 新浪尚品 微博

  爱丁堡公爵、菲利浦亲王

菲利普亲王(图右)菲利普亲王(图右)

  相对于伊丽莎白女王这朵“红花”,菲利普亲王低调沉稳的装扮则很好得起到了“绿叶”的陪衬作用:单排扣驳领西装、一字型口袋巾以及酒红色点状领带。

  二、查尔斯王子&卡米拉王妃

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王妃查尔斯王子和康沃尔公爵夫人殿下

  在《时尚先生-Esquire》的评选中,英国王储查尔斯击败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成为世界上最会穿衣的人。他是英国老牌绅士着装的最佳典范,此次开幕式查尔斯依旧穿着他最爱的深蓝色双排扣西装。他妻子卡米拉的白色套装简单低调,脖间的层叠珍珠项链为造型增色不少。

  三、威廉王子&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Christopher Kane淡蓝色丝绸拼接款礼裙

  和人们预测的不一样,凯特王妃开幕式并没有选择Stella McCartney或Alexander McQueen,最终花落Christopher Kane。

凯特王妃身着Christopher Kane丝质长礼服亮相凯特王妃身着Christopher Kane丝质长礼服亮相

  凯特王妃是人们眼中的时尚王妃,她的着装风格也自成一派。这次开幕式凯特和伊丽莎白女王一样,也选用了柔和的丝绸质地制作礼裙,淡淡的蓝色更加衬托了她的柔美。礼裙由八片绸缎拼接制成,完美地弥补了色彩的单调;绸缎腰带、尖领设计都很好地增添了礼裙的细节感。

凯特王妃配饰细节图凯特王妃配饰细节图

  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看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看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