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皇室穿衣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 17:4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是伦敦奥运之年,也是伊丽莎白女王登基60周年,所以对于英国、对于英国皇室,2012都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吧。奥运会开幕式已经精彩开场,除了乡村自然风、007空降伦敦碗,各国的政要、皇室也成为开幕式的精彩看点之一。只是在现场极度璀璨的灯火下,这些“大人物”的穿衣更显低调。

伦敦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政要席

  一、伊丽莎白女王&爱丁堡公爵、菲利浦亲王

  伊丽莎白女王:亲民香槟粉礼裙

伊丽莎白女王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伊丽莎白女王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今年已经86岁的女王殿下亲自出演了开幕式上的电影片段,这样敬业的精神让所有人感动。人们爱戴女王以及有关她的一切,尤其是她充满个性特色的着装风格,女王爱一切明快浪漫的色彩,嫩绿、宝蓝、暖橘……似乎所有这些纯色在她白皙的皮肤上都能产生美好的视觉反应。因此,人们给这位可爱的老太太起名“彩虹女王”,很亲切吧。

胸针、羽毛发饰都是女王造型的点睛之笔胸针、羽毛发饰都是女王造型的点睛之笔

  女王当晚的着装也让开幕式的整体气氛更显温馨和轻松:她选择了自己喜爱的“浪漫系”粉色,丝绸的质地让整体装扮更显柔和,精美的刺绣则衬托出了身份的高贵。有人不禁会问:“为什么女王总是喜欢穿全一色的衣服?”,因为这样的穿法会让人显得更高一些。左肩膀的白钻花型胸针成为整体装扮的点睛之笔,当然,胸针也是女王最爱的配饰之一。

伊丽莎白女王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伊丽莎白女王与英国首相卡梅伦

  最值得让人称赞的还是伊丽莎白女王头上的淡粉色羽毛发饰,一改以往“礼帽女王”的形象,再配上她银白的发色,多么“萌”的一位老太太啊。这样一位亲和的女王,不爱她也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