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如何游刃有余驾驭polo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7:19 《时尚先生·ESQUIRE》

  Polo 是生存于严谨苛刻与玩世不恭之间的第三种形态,玩乐时不失活泼,严肃场合又不失庄重。它简单而经久不衰,适宜各种风格,那么如何才能游刃有余地驾驭polo衫呢?

  活力型男

活力型男活力型男

  Polo 衫素来以舒适易穿而著称,尤其这种简洁大方的款式,外搭针织背心同样好看。防止胸口太空洞,你可以将纽扣扣上,再配上宽松的工装裤和高帮鞋便轻而易举地塑造出一个充满活力的清新男士。

  白色POLO 衫:Bally

  深蓝色背心:Cerruti 1881

  棕色墨镜:Tod’s

  腰带:Tommy Hilfiger

  黑色工装裤:Dolce&Gabbana

  高帮鞋:Diesel

  美式深沉

美式深沉美式深沉

  早在上世纪60 年代肯尼迪兄弟便开启了Polo配夹克的潮流。灰夹克与麻便裤,摆脱了衬衫对人体的束缚,给人更多活动空间的同时又保持了男性该有的成熟干练。

  土黄色polo 衫:CalvinKlein Jeans

  灰色夹克:MCS Marlboro Classics

  白色麻质长裤:Corneliani

  腰带:Zegna Sport

  船鞋:Sebago

  玩味叠穿

玩味叠穿玩味叠穿

  如果你还只是局限于把polo 衫的领子立起来穿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polo 衫的穿法不拘一格。你可以尝试两件叠穿,将一件稍为宽松的polo衫套在另一件的外面来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绝对好玩好看。

  灰色polo衫:Corneliani

  蓝白拼接polo衫:Zegna Sport

  军绿背带裤:Diesel

  拼接布洛克鞋:Bally

  Polo 是一种态度

Polo是一种态度Polo是一种态度

  Polo 衫到底是什么?如果你的回答依然是“一种有领T 恤”,那就太没有想象力了。Polo 衫是人们对生活态度的全新定义:创造财富、追逐时尚、享受乐趣。Polo 衫所蕴涵的精神态度将使它成为诸多时尚人士的追逐目标。

  1.MCS Marlboro Classics 新品未定价

  2.Lacoste RMB1290

  3.Corneliani RMB2500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