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装周新穿法:高腰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0:51 新浪尚品 微博

  高腰裤似乎又迎来了它的春天!把上衣塞进裤子里,用宽边的腰带系紧,甚至还可以再把领带也一起塞进皮带里,这样奇妙的想法是不是新奇又有趣?

Lanvin秀场上的高腰裤Lanvin秀场上的高腰裤

  Lanvin品牌本季的秀场为“高腰”提供了多种可能性:比如把衬衣领带什么的全部塞进高腰裤里,或者想把皮服、坎肩、背心儿塞进去也没有什么不可以,但是一定记得配一条宽一些的腰带,这样才不会看起来太失调。

腰带打造的“高腰"造型腰带打造的“高腰”造型

  连体裤?风衣?也可以完成高腰造型,只要在腰部配上一条颜色相宜的腰带,一样能达到高腰的效果。可别说,高腰一下子让男士们变得纤细妩媚了起来,如果搭配的单品也是像Lanvin这样是黑色还有皮质居多,那么一个活脱脱的摇滚风格就横空出世了。

Z Zegna的复古学生装Z Zegna的复古学生装

  米兰的T台上,设计师们好像一下回到了旧时候,宽大的短袖衬衫加上同样宽松的裤子,复古的气息于是跃然而出。比如Z Zegna秀场上出现的几款高腰裤造型,佩戴上同样复古风格墨镜的模特就好像时代电影里放学后的学生,既有几分书生气,又不会显得太严肃,这给春夏季正在度假的男士们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建设性的着装建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