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国男模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7:29 新浪尚品 微博

傅正刚将模特事业当做自己的信仰傅正刚将模特事业当做自己的信仰

  有人把模特当做职业生涯,但傅正刚把它当做一种信仰,为了这份信仰,他曾放弃大学毕业留校任教的机会。他不断和体制对抗,不断为维护模特的权益发声,2012年5月27日下午13时,傅正刚通过微博及博客爆料模特圈内幕,称自己疑遭报复所以被APAX公司封杀,不能参加当月31日举行的ARMANI大秀选拔。但事后他表示即使是从此退出模特圈,他也不后悔此行为。

  3.南伏龙(微博)

南伏龙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卡南伏龙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卡
南伏龙南伏龙

  2008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二十一届世界最佳模特大赛总决赛上,夺得第四名并荣获亚洲最佳模特奖和最佳上镜奖。南伏龙作为近两年异军突起的新锐男模,行情一路看涨。拥有英俊五官的他颇有几分明星像,从某个角度来看有点余文乐的意思,他会不会像胡兵那样,走而优则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4.张亮

张亮张亮

  出生日期:1981.8.15

  身高:187cm

  三围:98-75-95

  张亮是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同门师弟,曾是一线时尚杂志上曝光率最高的亚洲男模面孔。16岁当厨师,20岁当售货员,04年一个不经意的机会让他进入了模特圈。张亮外在条件无可挑剔,零脂肪的身体,完美的身材比例,典型的东方面孔,却有着绝大多数中国模特所没有的欧式气场。现在他已是儿子的父亲,显示出更多的沉稳与成熟。

张亮和他的儿子张亮和他的儿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