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国骄傲:正在崛起的中国男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7:29 新浪尚品 微博

  有人说2012年是中国男模的爆发年,也许以前在世界时尚T台上我们只能看到赵磊,但从2011年,中国男模就开始大规模地出现在国际秀场,参加很多大牌发布秀。所以,不要以为男模们只是在聚光灯下走来走去的木偶,他们正在努力向国际时尚舞台展示中国男人责任与担当,正在努力为中国人在时尚领域取得更多的话语权。

  文/秋雯

正在崛起的中国男模正在崛起的中国男模

  1.赵磊(微博)

中国首席男模:赵磊中国首席男模:赵磊

  出生日期:1986.10.18

  出生地:山东

  身高:188cm

  体重:73kg

  三围:99/72/96

  在全球知名超模网站models.com中,赵磊在全球男模的排名在第14位,他无疑是中国当之无愧的第一男模。他因成为Prada 2010年春夏全球男装广告宣传片《初春》模特而备受关注,随后以新人之资登上2011春夏男装周舞台,获得Missoni、Vivienne Westwood、Ermenegildo Zegna、Etro青睐,在2011秋冬男装周上更是再接再厉,斩获了包括Ermenegildo Zegna、Giorgio Armani、D&G、Dolce &Gabbana、Emporio Armani、Trussardi等重量级品牌在内的11场大秀。

 Prada 2010年春夏全球男装广告宣传片《初春》 Prada 2010年春夏全球男装广告宣传片《初春》

  巴掌般的小脸、棱角分明的面部线条、细小骨架,外型斯文帅气的赵磊完美契合了欧美秀场选用男模的标准与潮流。在巴黎success、米兰d’men等经纪公司的共同推广下,赵磊在模特界的发展可谓平步青云。

  2.傅正刚(微博)

傅正刚傅正刚

  外文名:JerryFu

  出生日期:1984年

  出生地:浙江义乌市

  身高:187cm

  体重:72KG

  三围:103/75/96

  2006年,他被评为世界男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十佳”,2009年,他被评为中国最时髦男模。也许傅正刚的条件不是最好的那个,但他是最努力的那个。有人说他是模特圈里的异类,早期参加比赛或面试,他的相片常常被扔进垃圾筒,但通过多年的努力,他现已成了反传统型帅哥的代表。在大学里他是最勤奋的学生,找国外的时装杂志研究流行趋势,搜集各大品牌T台秀的DVD,从模仿开始揣摩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