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修身的大衣款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7:5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你还可以:Donna Karan浅驼色大翻领大衣看上去极为舒适,纤细腰带收紧整个造型,使之不至于太过松垮。

  温暖橘子味

HermèsHermès

  橘色能让人联想到Fruit Jelly,欢乐,阳光,冬日穿起格外温暖。Hermès这件大衣介于茧形与H型之间,舒适面料和散开衣摆看起来比茧形的戏剧化更多了洒脱的效果。

Jil SanderJil Sander

  你还可以:Jil Sander连帽橘色大衣外贴的口袋和膝盖以上的衣长,看上去更轻松也更多活力。

  提升体线

 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充满神秘感的黑色短大衣,合体的袖子和宽松的箱型设计绝对是修饰身形的上好单品,且不会和穿衣者抢镜充当镜头上的主角,膝盖以上的长度,能起到拉长体线的效果。

 Rick Owens
Rick Owens

  平直肩线

Burberry Burberry

  Burberry Prorsum低调的军旅风,不强调口袋与铜扣,只用肩章营造肩线的平直。溜肩或过于削瘦的主妇能通过这种廓型挺拔整个人的气质。

Yves Saint LaurentYves Saint Laurent

  你还可以:Yves Saint Laurent的裁剪如黑白格子面料一般经典,略略夸张的肩线极为提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