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冬季修身的品牌大衣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7:5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今季Cocoon茧形轮廓很红,大多数人只看到她掩饰身形的好处,却没看到不便—— 对企图掩饰身形的人,气质上的局促感让她不具备驾驭茧形夸张的实力;对另一些注重自己个人风格的人,问题则变成了,为什么我不能显露自己的完美腰线?还好,本季亦有很多精彩的A型H型大衣供选择。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美好面庞

Bottega VenetaBottega Veneta

  可以在Bottega Veneta找到最适合搭配半身裙的大衣:线条洗练,纹理细腻,无扣设计绝不掩饰纤腰。无领款式适合增添凸现脸部柔和轮廓,更适合用围巾增添层次感。

Paul & JoePaul & Joe

  你还可以:如果考虑保暖性,Paul & Joe这款带有巴黎街头文艺感的设计无疑是上佳选择。

  存在感腰带

Max MaraMax Mara

  搭配一件Max Mara高领H型配腰带的大衣,你可以把铅笔裤和平地芭蕾舞鞋穿得很有质感。整个造型中腰带的作用功不可没,没有了腰带,你会觉得层次单调,效果会寡淡许多。

Donna KaranDonna Kara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