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T台美包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7:26 观潮网

  

  6. Alexander Wang   6. Alexander Wang

  6. Alexander Wang

  该品牌白哦知性的重型金属包,就像Rocco包一样,干净的外形,有着大家闺秀的感觉,亚历山大·王的女人现在都长大成熟了。

  7. Proenza Schouler   7. Proenza Schouler

  7. Proenza Schouler

  深灰色拼接深红色拼接皮革长形手提包,就像PS1包一样有趣,估计它会成为这一季除了PS1以外的PS11 IT包袋了。

  8. Martin Margiela   8. Martin Margiela

  8. Martin Margiela

  这款手包看起来非常昂贵,无可挑剔,但是没有任何辨别的标记,这款看似简单的单肩包也许是从一个老式古董店里发现的。

  9. Mulberry   9. Mulberry

  9. Mulberry

  这款包继Alexa 、Bayswater包之后,也将称为IT包,这款Maisie包不仅有着皮革与蛇纹的拼接,同时包的两侧呈羽翼状。

  10. Stella McCartney   10. Stella McCartney

  10. Stella McCartney

  天鹅绒的蓝色蕾丝印花,这款超大的手包可以放一台笔记本或是一个IPAD。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