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轻松做个雅痞男

2013年03月15日 14:13  《风尚志》

  棉麻质料的休闲西装搭配巴拿马草帽,外加一把雨伞,就能轻松塑造城市雅痞的形象。

  1.Burberry 黑色塑胶镜框太阳镜

Burberry 太阳镜

  春夏时节,一副太阳镜是必备之物。想要休闲出街,一副经典款式的太阳镜必不可少。塑胶质地材质轻薄,经典款式易于搭配服装,镜腿的品牌凹刻Logo 既低调又艺术,完美品质展露无遗。

  2.Mougin & Piquard x J.Crew 复古款腕表

Mougin & Piquard手表

  此款Mougin & Piquard手表是与知名时装品牌J.Crew合作的休闲系列款式,简洁复古的表盘设计时髦至极。

  3.Bottega Veneta 浅灰色开司米长围巾

Bottega Veneta 浅灰色开司米长围巾

  乍暖还寒的季节, 一条围巾来解决保暖与造型的双重需求。这款Bottega Veneta轻薄开司米围巾, 似羽毛般轻盈无感, 搭配在毛衫或者白色衬衫内,适用于春秋冬等季节。

  4.Beams Plus 格纹口袋巾

Beams Plus 格纹口袋巾

  如果想要在着装上增加一些文雅气息,那就在西装口袋塞上这条格纹方巾吧。黑白色最易于搭配服装,是值得拥有的常青款。

  5.MCS 白色巴拿马草帽

MCS 白色巴拿马草帽

  经典款的巴拿马草帽每一季都会推陈出新。此款最大特色在于与牛仔布的拼接,蓝色与白色的组合营造出度假风格。

  6.McQ Alexander McQueen 帆布皮革拼接腰带

McQ Alexander McQueen 帆布皮革拼接腰带

  军绿色帆布质地与棕色牛皮的组合带来一股粗犷的牛仔味道,宽尺寸的设计适合搭配宽松的长裤,整体塑造出随性的着装风格。

  7. Todd Snyder 浅灰色棉麻西装

Todd Snyder 浅灰色棉麻西装

  浅灰色休闲西装的慵懒气质与生俱来,纯棉质地些许褶皱的面料穿着舒适且时髦,不失为换季的必备外套。

  8. Dunhill 拼色拎包

Dunhill 拼色拎包

  拼色设计是本季的潮流之作,质感皮革镶边与绿色尼龙防水面料的组合, 成就一款商务休闲包袋。

  9. London Undercover 条纹木柄雨伞

London Undercover 条纹木柄雨伞

  蓝底白色细条纹的面料令人爱不释手,橙色伞内衬与光滑的木质手柄等细节使得这把雨伞成为时装的豪华配饰。

  10. JKJY 荧光色配色翻毛皮鞋

JKJY 荧光色配色翻毛皮鞋

  跳跃的亮色令这款卡其色翻毛皮鞋变得活泼起来,穿上它仿佛踏上春天的绿草地一样令人兴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