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提升吸引力的平底便鞋

2013年01月07日 14:21  海报时尚网

  虽说细长的高跟鞋,能为整体造型带来些许修长效果,提升个人吸引力的作用,可是在忙碌奔波的日子里,你不可能整日整夜地踏著“恨天高”游走街头,双脚依旧不劳损酸痛的。所以,在一周的工作日里,挑出几天换上舒适的平底便鞋是很有必要的哦。又或许是在周末的时候,出街“血拼”之时,耐穿舒适的平底便鞋自然是首选。

不要恨天高;提升吸引力的平底便鞋不要恨天高;提升吸引力的平底便鞋

  从明星麻豆街拍型人出镜率高的出街装扮中,你就能看出,其实牛仔裤搭平底便鞋是她们认为最舒适时尚的搭配方式。即便对于一个无论多么喜欢穿高跟鞋的女生来说,平底便鞋也是鞋柜中不可缺少。就连一向高跟鞋不离脚的“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也有用休闲时尚的平底便鞋来打扮的时候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雯(Liu We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katerina Mukhi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anneli Mustapart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lisa Nali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eandra Medin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lisa Nali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