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尚品对话:璐艺雅诗--钻石史诗的传承与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14:21 新浪尚品 微博

  璐艺雅诗(微博)钻石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优质的钻石之一。公司现今依然隶属于珠宝界享有盛名的Asscher(阿斯)家族,他们孜孜不倦地专注于钻石领域的革新、优化与行业道德,创造了像切割世界最大巨钻(重达3106克拉的库里南)这样无比辉煌的160年历史。此次耀莱奢博会上,新浪尚品专访了璐艺雅诗总经理Mike Asscher。

璐艺雅诗总经理 Mike Asscher璐艺雅诗总经理 Mike Asscher

  新浪尚品:介绍一下品牌的开端及发展?

  Mike Asscher:我们公司建立在1854年,现在有158年的历史,我是家族公司的第六代传人,我和我的父亲还有姐姐一起管理这个公司。我姐姐现在在纽约,美国纽约我们公司的总部。我负责远东这边的市场。我们公司刚开始建立珠宝公司的时候,是1800年末期,当时就对珠宝的切割标准要求非常高。

  我们家族从第三代传人开始在钻石切割上的技艺就达到了很高超的水平,在1908年切割了现在发现的最大的钻石,在1902年,第三代家族传人,当时第一次发明了保有专利的“皇家阿斯切”(Royal Asscher Cut),最有名的一个由皇家阿斯切割的钻石,就是伊丽莎白-泰勒拥有的那颗33克拉的。

  新浪尚品:你们在中国已经开设了两家分店,这一次进入中国市场,有哪些计划?对中国市场的看法如何?

  Mike Asscher:对于我们公司来说能够进入中国,感到非常兴奋,特别能够跟耀莱集团合作。我们刚刚建好两个专营店,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天津,都是销售我们的钻石。我知道中国的奢侈品整个市场消费潜力非常非常大,这也仅仅是我们的开端,希望以后能在中国取得好的发展。

  新浪尚品:在现在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状况下,品牌是如何谋求延续发展的?

  Mike Asscher:中国消费者看重两点,一个是购买到的是真品,另外是珠宝能够延续传承下去,像传家之宝一样。我认为这两项都是我们品牌的强项,因为我们是一个家族品牌,有很长的历史,非常注重质量和传承。

非洲之星非洲之星

  新浪尚品:作为家族的第六代传人,在推广这个品牌上,您和之前的人,做的不一样的有哪些呢?

  Mike Asscher:首先,我对于新兴市场非常重视。比如说我们现在公司进驻了中国,希望能在中国取得更好的发展。另外,我们现在这代人注重新产品的创新,我们每五年到七年,就会研发一款新的产品,最新的就是这个“非洲之星”悬浮钻石。从来没有哪个珠宝商,制造出可以流动的钻石,这块钻石包括使用的业主,都是有专利保护的。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