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2012秋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09:35 新浪尚品 微博

792012’秋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下文简称“耀莱奢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励骏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主办方之一的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秘书长、耀莱奢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陈璟玥女士;耀莱集团CEO郑浩江先生;耀莱奢博会组委会秘书长郭颖女士;成龙慈善基金会理事胡光先生;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车商部总经理张暑荚女士;启明东方暖(中国)大型活动集团董事局主席、耀莱奢博会组委会会务部部长马克先生;《财富品质》总出版人、总编辑姚士锋先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奢侈品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财富品质》首席奢侈品研究员周婷女士;及《礼志》出版人、总裁朱荣国先生。

耀莱集团有限公司CEO郑浩江先生致辞耀莱集团有限公司CEO郑浩江先生致辞

   

本届耀莱奢博会是由中国商务部唯一批准的中国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发布会上,为见证2012耀莱奢博会进入最后筹备冲刺阶段,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秘书长、耀莱奢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陈璟玥女士与耀莱奢博会组委会秘书长郭颖女士在现场共同开启了两块奢华腕表RICHARD MILLE、帕玛强尼PARMIGIANI的“正计时豪华腕表”。

启动仪式结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奢侈品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财富品质》首席奢侈品研究员周婷女士阐述了耀莱奢博会给中国奢侈品市场带来的推动与影响。与此同时,耀莱集团CEO郑浩江先生与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车商部总经理张暑荚女士共同签署了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合作意向书。

本届耀莱奢博会展厅划分为7大区域,分别是:珠光宝气、风驰电掣、华贵人生、品味非凡、尊享荣耀、恋家年华、私享时光。展位规划及空间设计上充分考虑参展品牌特点,合理规划展位布局,保证了观众与参展商间沟通交流的私密性与尊贵性。到目前,现已确定的参展品牌有:

(1)顶级珠宝:宝诗龙Boucheron、路易雅诗Royal AsscherCyrus

(2)名贵腕表:RICHARD MILLE、帕玛强尼PARMIGIANIDeWittDeLaCour(BiTourbillion Collection);

(3)时光宝盒摇表器:BUBEN&ZORWEG

(4)顶级白酒、雪茄:茅台成龙酒;大卫杜夫Davidoff雪茄、烟具配件;顶级日式料理NOBU

(5)豪华轿车:劳斯莱斯Rolls-Royce,宾利Bentley

(6)顶级跑车:兰博基尼Lamborghini

(7)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莱格赛系列公务机;

(8)法国名酒庄顶级葡萄酒:柏翠Petrus、拉菲酒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图酒庄Chateau Latour、白马酒庄Chateau Cheval Blanc、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伊甘酒庄Chateau D'YquemChateau Haut-Brion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Chateau Cheval BlancChateau AusoneDomaine dEugénie、逸仕尚度Ex-Chateaux、玫瑰山庄酒庄Chateau Montrose以及醒酒器Riedel等;

(9)法国古老干邑:武林古堡XO干邑 Moulin de la Grange XO

(10)美国加州那帕谷著名酒庄:一号作品酒庄OPUS ONE等。

 

独一无二的耀莱奢博会

一、上万高净值人群定向邀请,注重私密、尊贵、奢华体验

本届耀莱奢博会观众均为定向邀请,包括: 社会名流、财界精英、豪华轿车、顶级跑车车主,名贵腕表表主、顶级珠宝主、葡萄酒爱好者等高端圈层,突显私密、尊贵,与奢华品牌文化传播诉求十分契合。

展示奢华品牌定制服务,提供精准多维度平台

本届耀莱奢博会不仅令国际奢华品牌深度了解中国高端消费市场,也为中国高端消费市场提供精准的多维度平台,更将引领中国奢华品牌文化的风向标。其中,组委会提供之四大特有服务价值是本届耀莱奢博会有别于其他奢侈品展会的最大亮点:

(1)媒体价值:以专业眼光遴选10大奢华品牌文化杂志,向最精准客群以最有效方式传播。

(2)社交价值:展场设定私密活动区域,并优选耀莱集团5个专属高端会所,量身定制与奢华品牌文化最相契合的系列官方活动、主题活动等。

(3)现场价值:中国顶级策划团队精心打造,以多中心艺术形式承载品牌文化内涵,营造奢华品牌专属私密空间。

(4)附加价值:全程公务车接送、酒店预订、预售服务等360°一站式全流程支持,营造最贴心参展体验。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