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Baker嘉宾设计师Thomas Pheasant造访中国

2013年03月31日 22:34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3月30日,北京)近日,受国际奢侈品牌Baker的邀请,全美最负盛名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之一的ThomasPheasant抵达北京继续他“Classic Evolution 经典的蜕变”个人首次中国之行。

设计师Thomas Pheasant演讲

  在位于世奥国际中心香奈宜居内的Baker北京Show Room,Thomas Pheasant除了与国内媒体和设计师共同分享了Baker家具“Things chosen well rather than often 百年传承,万中选一”的品牌理念之外,还与来自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对代表作品进行了专业指导和点评,表露出他对中国未来设计师们的殷殷期许。Baker&McGuire亚太区市场副总监洪小玲女士与北京锦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飞燕女士、北京香奈宜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华龙先生也亲临现场,对Thomas Pheasant的到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为配合Thomas Pheasant亚洲之行,Baker特别推出10把以Thomas Pheasant设计的L1730皮革为饰面的Athens Lounge Chair,诚邀各界高端人士共同品鉴。

媒体采访

  作为全球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Thomas Pheasant本次行程将陆续到访杭州、北京、温州、上海和苏州等五个城市,而在过去一年间他的足迹已经覆盖了美国北卡罗纳、华盛顿、洛杉矶、纽约,以及加拿大的多伦多和俄罗斯的莫斯科等地。旅行中领略到的建筑艺术之美与传统异域风情,一直以来是Thomas Pheasant重要的灵感源泉,他说,“我在各地的旅行和在博物馆的经历之中得到了很多灵感,也因此被不断地激励着,思索着如何使作品呈现出一种古典风格不断革新后的新风格。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作品所呈现出的是多元化的角度,它所折射出的是一位设计师成长的经历和专业素质不断完善的过程。”本次目的地的挑选可谓匠心独具,无论是时尚前卫的大都市上海,温婉秀丽的江南名城苏杭,大气磅礴的古都北京还是现代开放的魅力港城温州,无一不是中华民族古典艺术的精华荟萃。从小痴迷于古典建筑魅力的ThomasPheasant始终专注于将现代元素融入古典设计理念中,架起连接过去和现在的桥梁,从而实现昔日精华与当代创新的完美蜕变。

设计师Thomas Pheasant与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的同学合影

  Baker&McGuire亚太区市场副总监洪小玲女士欢迎ThomasPheasant以Baker嘉宾设计师的身份造访中国。她在致辞中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耀,Pheasant先生才华横溢的作品为Baker品牌的传奇色彩和世界的设计艺术增添了非凡之笔,淋漓尽致地演绎了Baker‘Things chosen well rather than often 百年传承,万中选一’的品牌价值。”

  Baker与Thomas Pheasant的合作始于2002年,之后又分别于2004年、2008年以及2012年先后发布了全新系列作品,在传承历史的同时,更是兼收并蓄之后的超越,前卫的理念,文雅的气质,奢华的质感是对该系列的最佳注释。无论是作为产品设计师还是室内设计师,ThomasPheasant都有很高的造诣,他的设计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作品之一,被ArchitecturalDigest的主编授予“美国设计界泰斗”的称号。而1890年诞生于美国的Baker家具,每一件单品皆以极尽精美的手工雕刻、镀金和镶嵌细工著称,更在设计上完美结合东方和西方,古典和现代,融会贯通几百年来西方社会的时尚潮流,成为历届美国总统和丹麦王妃等众多名流的专宠。在美国富豪杂志《Robb Report》的“Best of the Best”榜单上,Baker被评为家具之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