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被照亮的书本灯具

2013年02月22日 07:34  designboom

  “Lumio”灯具的外形类似一本精装本图书,它的功能和形态都十分直观地表现出来。翻开书本就能将灯打开,合上书就是关灯。灵活的书脊让使用者能自由控制亮度,只要调整书打开的角度,不需要任何开关或按钮。

关闭灯具

  据悉,这款灯具是由印尼裔美国设计师Max Gunawan设计,灯具的灵感来自被照亮的书籍,打开的精装书可以变成多种灯具:强光灯,吊灯,应急灯,户外灯,台灯或壁灯。它拥有能连续工作八小时的池,“Lumio”为使用者提供便携、无线、可长时间工作的灯具。

翻开书页打开灯具
创意设计
翻开书本就能将灯打开

  “Lumio”的尺寸是8.5高 x 7宽 x 1.25厚,重约一英磅。书的封皮是用三种经FSC认证的木材制作的,内页则用100%可再生,耐水性的Tyvek合成材料制作,内置LED灯和锂离子电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