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约翰内斯堡低调静谧的现代豪宅

2012年11月28日 07:45  中奢网

  约翰内斯堡建筑事务所Nico Van Der Meulen Architects 设计打造了这个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黄金地段的Morningside别墅项目,这是一处静谧的居所。据介绍,项目为旧改项目,设计师成功完成了将一处60年代的住宅改造成一幢令人印象深刻的两层现代别墅。

住宅入口处有醒目的门牌号“5” 住宅入口处有醒目的门牌号“5”
由一处60年代的住宅改造的一幢两层现代别墅。 由一处60年代的住宅改造的一幢两层现代别墅。
地面一层是开放式的生活空间,包括两个客厅、一个带厨房的大餐厅以及一个凉台。 地面一层是开放式的生活空间,包括两个客厅、一个带厨房的大餐厅以及一个凉台。
超大的玻璃透视门无缝连接起室内室外空间 超大的玻璃透视门无缝连接起室内室外空间
厨房 厨房
护城河环绕着餐厅和扩展的侧翼墙流动,超大的玻璃透视门无缝连接起室内室外空间。 护城河环绕着餐厅和扩展的侧翼墙流动,超大的玻璃透视门无缝连接起室内室外空间。
开阔空间 开阔空间
客厅和凉台之间是通透的玻璃墙,设计师以此来打造一个巨大的生活空间。 客厅和凉台之间是通透的玻璃墙,设计师以此来打造一个巨大的生活空间。
客厅 客厅
一条巨大的横梁从泳池上空贯穿而过 一条巨大的横梁从泳池上空贯穿而过
别墅内的楼梯是悬浮式结构,由钢、石材和玻璃打造,通向休息室。 别墅内的楼梯是悬浮式结构,由钢、石材和玻璃打造,通向休息室。
主卧是一个超大的空间 主卧是一个超大的空间
一幅和谐的画面 一幅和谐的画面
这是一处静谧的居所。 这是一处静谧的居所。
主车道旁边是一条碎石铺就的景观 主车道旁边是一条碎石铺就的景观
住宅围绕着由护城河和入口瀑布打造的中庭展开。 住宅围绕着由护城河和入口瀑布打造的中庭展开。

  住宅入口处有醒目的门牌号“5”,主车道旁边是一条碎石铺就的景观,与住宅里的几何花园构成一幅和谐的画面。住宅围绕着由护城河和入口瀑布打造的中庭展开,设计师称,护城河环绕着餐厅和扩展的侧翼墙流动,超大的玻璃透视门无缝连接起室内室外空间。

  住宅共两层,地面一层是开放式的生活空间,包括两个客厅、一个带厨房的大餐厅以及一个凉台。凉台角落两层楼高处,一条巨大的横梁从泳池上空贯穿而过,连接起凉台附近木材甲板和泳池另一侧。

  客厅和凉台之间是通透的玻璃墙,设计师以此来打造一个巨大的生活空间。在厨房中,我们可以看到客厅和餐厅、凉台、泳池以及花园。这里有一扇门直接通向第二厨房和双车车库,后面是员工宿舍。书房则较客厅稍许高几个台阶,这里可以通向另外一个双车车库,穿过家庭影院室和客卧铝合金推拉门便可通向花园。

  别墅内的楼梯是悬浮式结构,由钢、石材和玻璃打造,通向休息室。从这里可以到达儿童房和主浴。儿童房面向北边,有浴室和衣橱化妆间。而主卧是一个超大的空间,包含卧室和浴室,面向阳台开放,给人一种露天的感觉。另外,主卧内有自己的燃气壁炉以及一个大的休息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