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撞色积木组合家具:打造青春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 08:59 瑞丽女性网 微博

  鲜艳的色彩无须搭配附着繁复的造型,简练的造型更能让色彩具有爆发力。带着童真的积木造型,带着鲜艳的多种色彩,用撞色“积木”来调动愉悦的情绪,以青春无限的姿态打造新春空间强气场。

Gufram 红、黄、蓝三色沙发Gufram 红、黄、蓝三色沙发
Gufram 红、黄、蓝三色沙发按切割的痕迹组合在一起Gufram 红、黄、蓝三色沙发按切割的痕迹组合在一起

  红、黄、蓝三色沙发的设计,像玩具积木,分开是三个单独的小沙发,按切割的痕迹组合在一起,则形成一个高高的圆柱体,节省了沙发的占地面积,柔软的材质,让身体备感舒适。

MOROSO 积木沙发组合MOROSO 积木沙发组合

  由DO LOREZ设计的积木沙发是由高低不同的长方体组合在一起形成的。这样灵活的家具可以根据坐的人数和姿势随意组合改变,非常有趣。

“乐高”积木家具“乐高”积木家具

  由高密度泡沫制成的一块块像“乐高”积木组合成的家具,可以让你在拼装的过程中,享受玩积木的乐趣。你还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随意组装出喜欢的造型。

biesse组合沙发biesse组合沙发

  宝石蓝与深邃的紫色一向是令人镇定放松的色彩。经历了一天喧嚣生活回到家中,靠在这样一组沙发上,疲惫自然褪去一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