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伦敦新文艺复兴风格百年公寓

2013年05月07日 07:31  中奢网

  来自TG-Studio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Thomas Griem设计完成的这套位于伦敦Pancras街的三卧顶层阁楼公寓,占据了伦敦这幢地标建筑的西塔三层。据悉,这座阁楼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73 年,具有当时新文艺复兴风格的外观设计,可以居高俯视伦敦全城。

  设计师Thomas Griem认为“设计源于生活,也服务于生活。”鉴于业主要将这套标准的住宅改为具有私人特色的豪华寓所意图,这位“基于生活的贴心设计理念”的设计师维持了住宅平面格局的大致不变,但是将所有的楼梯、栏杆扶手以及空间的功能分区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布局,并将全新改造的阁楼内部打造成以橡木作为主体的支撑与装饰,辅以现代主义的极简线条与家具选择。

  主卧室位于公寓顶楼,在公寓入口处通过一部全新的旋转楼梯可以到达,这部新楼梯环绕着橡木包裹的储藏室。设计师对这一层空间进行了扩展和分区,设置了由项目和羊皮革打造的步入式衣橱。主卧室呈开放式设计,但可以通过控制三倍客厅高度的自动化帘幕来获得相应的隐私,由大理石板打造两间浴室位于哥特风格的尖顶之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