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丑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7:21 外滩画报

  7、丹麦哥本哈根Industriens Hus

丹麦哥本哈根Industriens Hus丹麦哥本哈根Industriens Hus

  无论在白天刺目的日光下,还是在夜晚霓虹灯的照耀下,这个被广告覆盖的盒子,很难看出最好的状态。但它恰好位于市中心,几乎不可能被忽略。

  8、中国香港九龙香港艺术馆

中国香港九龙香港艺术馆中国香港九龙香港艺术馆

  这座建筑的不合格元素看起来是最困扰评论家的。除了乏味而毫无特色的外表,里面有超过15000多项艺术品,是一个动态而富有吸引力的场所。

  9、荷兰阿姆斯特丹凡高博物馆

荷兰阿姆斯特丹凡高博物馆荷兰阿姆斯特丹凡高博物馆

  这个乏味、几乎颜色褪尽的博物馆,根本与这位充满生机而富有表现力的艺术家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个建筑类似对半开的帽盒,看起来像仍未完工。

  10、德国Plattenbauten

德国Plattenbauten德国Plattenbauten

  Pre-fab是一个能让建筑师的心飞扬起来的术语,但在德国却被赋予了新的含义。阴沉、缺乏人情味且没有任何吸引力的公寓大楼,看起来更像储存装置而非居民住宅区。庆幸的是,很多这种建筑已经被翻新或拆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