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最独特的七张床

2011年08月04日 07:18  《财经网》 微博

  以北极圈外的冰雪作席,肯尼亚的星空作被,世间风光无限,看你愿不愿意抽出时间私奔。世界上最好的七张床,有的真没那么贵。

  <b>1、冰晶酒店 ICEHOTEL</b> 瑞典基律纳-朱卡恩加维村   冰晶酒店 ICE HOTEL 
    1、冰晶酒店 ICE HOTEL 瑞典基律纳-朱卡恩加维村

  床在哪儿?在这座冰晶酒店里,所有设施都是用冰块和雪制造成的,房间内的床和室内装饰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艺术家的杰作。冰雪独有的纹理,使你享有非常精美的私密冰雪时间。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由于冰雪的可塑性极强,所以你躺的床也许3天之后就面目全非了。躺在床上,你可以看到想看的一切,因为所有的床都和它们所在的房间完全是一体的。你可以看到充满未来感的宇宙空间,可以看到哥特式的冰雪浮雕,可以看到你躺在牛奶盒里、汽车里等等。

  怎么去:可坐国内航班至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机场,再转乘至基律纳机场,之后乘坐出租车直达酒店。

  享用这张床所需价格:每晚约RMB1,280元

  最佳入住时间:冬季12月10日至次年4月24日

  <b>2、路易萨巴荒野小屋 Loisaba Wilderness Lodge</b> 路易萨巴荒野小屋
    2、路易萨巴荒野小屋 Loisaba Wilderness Lodge

  肯尼亚-莱基皮亚高原

  床在哪儿?这个酒店虽然名叫荒野小屋,可它却是世界上最潇洒的酒店了,位于肯尼亚平原上的一块高地上,既可以无限俯瞰草原的美丽生灵,又可以抬头仰望澄净美丽的非洲天空。完全非洲风格的建筑结构定会带给你无限遐想。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这张床肯定是世界上最独特的,只能在路易萨巴找得到;这里的每张床都高出地面十英尺,相互之间的距离超过一百英尺,隐私是完全可以保证的。这个名叫Koija的床位于莱基皮亚高原东部山谷里,躺在床上就可以俯瞰Kiboko水洞的迷人风光,抬头望天,就是肯尼亚的免费星空了。

  怎么去:可以从国内坐航班到肯尼亚,再转乘飞机至莱基皮亚高原机场。

  享用这张床所需价格:每晚约RMB7,820元

  <b>3、马尔代夫W度假酒店 W Retreat and Spa Maldives</b> 马尔代夫W度假酒店
    3、马尔代夫W度假酒店 W Retreat and Spa Maldives

  马尔代夫

  床在哪儿?当别的酒店在私人小岛上玩原始玩荒野生存的时候,W度假酒店玩的却是现代化。尽管小岛面积不大,不出10分钟就可以走个来回,但处处都是白色沙滩和美艳的珊瑚礁,这些原生态的景致反而更为酒店增添了奢华度。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地板上透明的圆形地砖,使你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底的鱼儿游来游去,不光房间,就连地毯和高空垂下来的纱帘都是圆形的。到了夜晚,每间别墅附带的游泳池底部的射灯都会点亮,躺在床上看着水波荡漾,真好像在观赏萤火虫一般。

  怎么去:可从国内乘坐航班飞到马尔代夫的马累国际机场(Hulhule Airport),之后乘坐酒店班车。

  享用这张床所需价格:每晚约RMB6,000元

  <b>4、蓝山私人旅游中心Blue Mountains Private Safaris</b> 蓝山私人旅游中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