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绿林草丛中的简约清新别墅

2013年06月13日 07:56  中奢网

  这个度假小屋坐落在门多西诺县一个占地64公顷长满绿草的小山上,设计师将建筑用一种小心、简单和低调的方式安排在山上,目标是保留和提高自然美丽所带来的财富。

  这个有着十个房间的房子被设计成了L形,从上面看下去像是伸向南部和东部的成熟橡木树树冠。通往房子的盘山小路结束在房子西面的车库里,一组混凝土楼梯温和地从车库通向位于北面的入口平台。房子主体的东到西安排了一个开放空间,客厅、厨房和餐厅均朝南,可以看到隐蔽的露台与室外壁炉和池区。

  总体上看,主卧室在山顶边缘,延伸到北面,结束在一个私人露天平台上,可以从主卧室看到东边照射进来的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建筑师利用大量的可持续策略和材料,被动式太阳能供暖/冷系统是通过混凝土地板、覆盖式平台和自然微风来进行的。一个17千瓦太阳能系统提供了房子的用电,一个无水箱的热水加热器提供灵活的水加热系统。可持续材料始终贯穿房子,包括利用回收牛仔布保温和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涂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