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碎石打造的海湾悬崖别墅

2013年06月04日 08:23  中奢网

  这栋建筑位于Boka Kotorska海湾,周边都是当地传统的建筑,这对于设计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思考如何超越传统方法去进行施工建设。由于处于海湾边上,所以这栋建筑很容易就带给人深刻的印象。在海湾旁的一栋碎石打造的别墅,虽然外观上并没有特别的故弄玄虚,以三堵碎石墙将住宅分成三个体量,在中间的体量包含了主要的生活空间,两侧的体量则是分布了主卧室和卧室。三个体量都采用落地玻璃,保证室内的采光和景观。

  “拒绝历史是不可能的,但盲目地服从则是毫无贡献性的,这同样让人不可接受。最重要的是如何分享:我们不能否认过去,不然我们会因此掉以轻心。传统和未来都被创造性的努力和深刻的建筑语言,精神和研究征服了。”Ranko Radovi夁补﹣这么说过。这栋别墅就是在周围都是传统建筑之中,以一种有点突破传统的方式,宣示自己的存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