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英格兰风情复古外观下的现代墅

2013年06月01日 03:19  中奢网

  楠塔基特岛位于美国,这里有着新英格兰风情,这座岛的可爱之处数不胜数,微风拂面的海滩,鹅卵石铺成的街巷,还有灰瓦白边的民宅,都构成这座小岛的美态。Squam别墅正是位于这个可爱的小岛上,以一个稍微有点复古的样子呈现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

  在楠塔基特有着严格的建筑规范,政府希望无论是新旧建筑,都保留当地历史人文的气息:所有新房子都必须有斜屋顶,而不能有平屋顶,同时外墙必须铺上无外漆砖瓦。Squam别墅遵守了以上的规矩,在其传统的外貌之下,却隐藏了宽敞明亮的现代室内设计。

  白色的墙面形成了室内的主色调,设计师专门采购白色的家具来增加白色的范围,地板采用原木地板,营造家庭的温馨感。客厅一处橙色地毯给室内带来温暖的感觉。设计师巧妙之处在于,每一个空间都采用不同的颜色进行空间的点缀。例如起居室采用了绿色的垫子,红黄色的抱枕,还有橙色的挂灯,一幅春天的景象。而洗手间则独具匠心而又理所当然地搭配了蓝色的卫浴用具,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