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荷兰“光与木”极简主义有机概念墅

2013年05月21日 07:30  中奢网

  荷兰设计公司i29 interior architects 日前在荷兰最为富庶的布卢门达尔市Bloemendaal为私人客户打造了一座名为“Home 09”的居所。这个项目由设计师保罗-罗伊特Paul de Reuter 主笔,通过利用玻璃、木材以及自然光照之间的变幻,打造了一幢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住宅。

  项目位于布卢门达尔市Kennemer沙丘的边缘,被充满活力的绿色景观树木和野生植被包围。建筑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框架结构,将自然光与周边的优美景色引入室内,并以天然松木与粉刷成白色的混凝土两种材质组成简洁的几何形状来装饰室内空间,营造出明亮的视觉效果。住宅中央有一个大天窗的设计,垂直照射进来的自然光线,通过浅色的混凝土地面反射到白色墙壁和木质家具上,营造出暖暖的感觉。另外,这个住宅项目还拥有宽敞的绿草坪以及木质户外设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