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开普敦珍珠谷高尔夫庄园别墅

2013年05月19日 08:39  中奢网

  室内建筑设计事务所Antoni Associates打造了这幢珍珠谷276别墅项目。这处物业为一个年轻的家庭所有,他们希望拥有一处有别于城市之家的休闲居所。在这里,可以更自在更闲适的生活。于是,他们选择了靠近帕尔附近的珍珠谷高尔夫庄园,这里距离他们的母亲城——开普敦也仅仅只有30分钟的路程。

  业主期望这个住宅能够提供现代的生活方式,不需要过分夸张的修饰,尽可能使用天然材料。这个项目最后由Antoni Associates设计事务所的Mark Rielly 和 Jon Case两位设计师担纲完成。他们在整个设计过程中都十分专注于对天然有机材料的使用,如木材和石头。大面积的木地板,与混凝土天花、温暖的石头以及大理石覆层形成鲜明对比,这些自然材料为这个现代建筑空间营造出一种朴素和温暖的氛围。

  另外,由于业主还十分喜欢娱乐,设计师在设计的过程中也十分关注了对业主家庭生活方式的体验。非正式家庭空间包括一个开放式厨房、餐厅以及一个开放式酒吧,这些空间都与娱乐休息室连接。大理石包裹的双面壁炉如同一个屏幕将家庭休息室与水疗室分割开来。现代式的家具是对整个空间的补充,业主喜欢大胆的图案和充满活力的色彩面料,与自然朴实的自然材料相得益彰。住宅中的照明设备是一大亮点,不仅有嵌入式灯光的设计,在不同家居空间中更有各种不同款式的吊灯设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