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墨尔本维多利亚式复古别墅

2013年05月18日 08:59  中奢网

  建筑是文化历史的载体,记录着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在我们承认当下建筑设计这个多元性命题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学会尊重并理解历史建筑所呈现的千姿百态的文化特色。而墨尔本在这方面似乎做得特别不错,在保留原有精粹的同时,改善原有建筑在生活上带来的不便。

  墨尔本郊区这个别墅项目“Armandale House”是对20世纪80年代维多利亚风格住宅的扩展和改建,由设计事务所Jackson Clements Burrows担纲设计。设计师的工作包括翻新现有的维多利亚式别墅以及打造一个新的上层,并将其扩展为家长和儿童两个私人区域。这个别墅项目拥有2032平方米的面积,包括一个正式休息室、独立的餐厅、厨房和多个非正式客厅、游戏室、书房以及6个宽敞的卧室套间。房子设有高高的天花板,从天花到地板的玻璃窗墙提供了开阔的视野。另外,别墅里还设有游泳池、自成一体的住宿空间、健身房以及可以停放6辆汽车的停车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