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时装大师Kenzo巴黎华丽新家

2013年05月11日 07:44  安邸AD家居生活网

  有人形容日本著名时装大师Kenzo像一块“艺术的海绵”,总是善于汲取东西方不同的文化素材,融会贯通于一处。现在他的舞步又移到自己巴黎的新家里,这里成了彰显其风格魅力的华丽舞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enzo坐在他位于巴黎圣日耳曼区中心的公寓阳台上,远处是巴黎铁塔美景

  Kenzo Takada(高田贤三)先生不久前装修他在巴黎圣日耳曼区中心的新寓所时,掐指一算,自己在之前那栋奢华的日式宅院中已经生活了22年。“我将以一种新的方式去生活,再去买入新的收藏,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我需要改变,我将再次从零开始。”今天,他多年的收藏和长久以来身处时尚、艺术领域而造就的非凡品位,让这个新家更有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公寓位于车水马龙的巴黎市区

  1939年,Kenzo出生于日本兵库县姬路市,在家中排行第五。年少时翻看姐姐们的时装杂志逐渐诱发了他对时尚的强烈兴趣。“但是父母对我有另一番期望,所以刚开始入行时阻力不小。” Kenzo为自己的理想独自承受了很多:上世纪50年代末,Kenzo放弃了神户大学的学业转而就读于刚开始招收男性的日本文化服装学院,毕业后只身来到法国时尚之都巴黎求学。在正式推出个人成衣系列之前,他一直作为自由设计师工作着,设计出的稿件曾出售给Louis Férand公司及ELLE杂志社。由于当时只能负担得起廉价的布料及设计材料,他不得不在设计时将各种粗犷的布料混合在一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客厅里布置着手工制作的法式古董床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enzo站在客厅门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把来自日本的negoro-nuri红漆茶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