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秘鲁浓郁热带气息度假别墅

2013年05月03日 11:17  中奢网

  这幢具有浓郁热带气氛的别墅——Casa Seta,位于秘鲁首都利马,由设计事务所Martín Dulanto Architect设计打造。别墅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照和丰富夺目的色彩,周围茂盛的热带植被和为别墅量身定制的壮丽迷人露台为这个热带家注入了无限活力和生命力。

  别墅被设计成一个大白色盒子,具有不同功能的公共活动空间位于别墅的第一层,包括客厅、餐厅、厨房以及露台,开放式的结构设计,使得这个大的活动空间能够与户外的热带花园无缝相接。与别不同的是,私密性较强的卧室也同样位于这一层,包括主人带私人浴室的主卧以及3间客房,仅通过一道滑动门隔开。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幢别墅还拥有一个纯粹的公共娱乐空间——屋顶阳台,这里不仅设置有餐饮活动的空间,也是娱乐的天堂——游泳池、休闲区还有烧烤区、酒吧等配套。

  另外,设计师为了令居住空间更加舒适自然,特意选取了一些有质地的材料并栽种一些植被在室内室外空间,加强了业主家庭与自然的联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