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藏匿大山中的优雅木质别墅

2013年04月23日 08:14  中奢网

  简洁的设计,使设计作品在内容和时间上经得起考验。这幢名为Waiatarua House的木质住宅位于新西兰奥克兰,拥有最简洁最优雅的设计,是设计事务所Hamish Monk Architecture担纲完成的作品。Waiatarua House简约清晰的木质结构设计,实现了住宅与周边绿色安静的自然环境的无缝相接。

  Waiatarua House是一个安静的建筑表达,没有过度的噪音和旁物的干扰,十分优雅。但Waiatarua House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项目,选址于Orakei河涌沟谷上一处陡峭的土地上,必然面临地形的限制。设计师将住宅设计成背靠大山,面临沟谷。住宅面积约225平方米,前边露台是陡峭茂密的植被景观,后面是一大片绿草坪,营造了静谧舒适的居住环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