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日式庭院卧式豪宅泛起的宁静温暖

2013年04月19日 08:10  中奢网

  这栋卧式豪宅是由81.WAW.PL开发并由平面设计师Michal Nowak呈现的私人住宅项目。这是一个朴实的家庭,仅仅是采用了石材和木材进行搭建,便呈现出一个宽敞又温暖的家。

  整栋建筑只有一层,呈卧式的设计,所有空间是线性分布的。住宅入口是低调的,它向外界隐藏了内部的花园和房间,保证了屋主的隐私性。不知道是否设计师对日式庭院情有独钟,在前花园和后花园均有日式庭院波浪起伏的白砂石的布置,犹如是海洋中的漩涡,围绕着中心的石头旋转。在花园与住宅之间还有一条人工小河,水面的波纹跟花园的白砂石波纹互相呼应。

  建筑用白色雪松木来搭建,配合上大范围的推拉式玻璃窗,让室内室外连成一体。无论是春夏秋冬,都能感受到那一番宁静的气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