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加州休闲摩登的海湾别墅

2013年04月15日 08:04  中奢网

  这个海湾别墅项目是由霍斯特设计事务所Horst Architects设计打造,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该设计获得了AIA家居奖项。设计师在室内室外空间的开放和隐私上做了十分精密地考量,使得住宅业主能够陶醉于海天相接的美景之中。

海湾别墅项目
临街一面封闭式设计,很好地保护了业主的隐私

  海湾一直以来都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我们觊觎大海如同深藏的湛蓝瑰宝,神秘而宁静;同时,我们也惊骇于大海波澜壮阔时的凶猛和无法驾驭。海子的一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勾起了无数人面朝大海倚背大山的梦,在蓝绿色的大海与葱葱绿绿的大山之间品位几千年来人类与自然惺惺相惜的情愫。

壮阔美景
中央庭院的水池设计,十分闲适,通透的玻璃提供了无遮挡的开阔视野

  设计师为这幢海湾别墅设计了一个中央庭院,有露台、甲板、泳池,令人沉醉于这片休闲自在的环境之中,或三五好友聚会聊天或一个人静静冥想,都十分惬意。住宅的钢骨架结构十分清晰,玻璃和木材填充修饰,为室内空间提供了通透开阔的视野,摩登而现代。

室内开阔视野,坐拥无敌海景
休闲水池、壁炉设计,功能与装饰同在
室内一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