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拥山而居的静谧乡村大宅

2013年04月05日 09:11  中奢网

  Lord是一幢宽敞的私人大宅,由设计师Studio B Architects操刀设计,坐落于科罗拉多州阿斯彭,是一幢迷人的乡村大宅,置身于丰富葱郁的绿色植被包裹之中,与之相对应的是现代时尚的内饰,简约的设计,处处透露着优雅。

  这幢房子拥有清晰硬朗的线条,夯土脊柱似乎一直绵延至临近的高速公路,据悉,这条高速公路通往科罗拉多州阿斯彭度假胜地的入口。因为这样的接近,来访的游客甚至会误以为这座低姿态的建筑也是这道自然风景的一份子。设计师特别设计的墙壁作为一个屏障,很好地为高速公路来往的车辆隔音。外部材料是由泥土和有质感的夯土打造,锈迹斑斑的垂直耐候钢,染色混凝土板和锌屋顶,营造了一个自然的表象,而在这样安静粗糙外表下是一个精致典雅的内饰。

  这种低层住宅可以完全无阻隔得拥抱眼前的风景,庭院的设计很好地连接和划分出公共空间、主人私密空间以及宾客休息室等。据介绍,主人卧室和客人休息室位于住宅两翼位置,公共的生活空间将这两个空间连接在一起,在自然光的映衬下,室内空间熠熠生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别墅里几乎所有的房间都可以直接连接外部露台,花园和庭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