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纽约湖畔庭院亿元豪宅

2013年02月16日 09:03  中奢网

  这是一幢位于美国纽约州阿蒙克市的休闲豪宅,不仅地理位置优越,且具有迷人的情景照明和美丽湖景。据悉,该物业已挂牌出售,要价149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498万元),包括6间卧室、7个全卫和3个半卫。

  这幢物业坐落在一个12余英亩的湖滨土地上,室内面积达1167平方米,如果说以9498万元的价格售出,那么每平方米均价达81389人民币元。

  别墅位于一个封闭式社区,装有安保系统,同时有门卫值班。建筑开放通风、动线流畅,并可欣赏到壮丽的庭院和湖滨景观。这是一个具有情境照明并可欣赏到湖景的迷人环境中,富有吸引力的鹅卵石砌挖的泳池,图案错综复杂的砖砌庭院提供一个完美的地方,可以放松或在宜人的泳池小屋的有顶走廊招待访客,此处有娱乐和休闲餐饮所需的一切东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